喂...生存遊戲有啥好玩呀?穿著整身的裝備,不熱死也累死?! 似乎常聽到這類的問題,可是生存遊戲的魅力與箇中滋味,你必須親自去嘗試.去體驗,才能了解這麼多的瘋子為何熱衷!也才能體會!我乃是這眾多瘋子中的其中一個!那天跟隊友聊天,突然有感而發!

或許每個人對生存遊戲的認定與想要的玩法,都有著自己的一個模式!例如...有些人不喜歡運動,但是他也玩生存遊戲,所以,他選擇龜在原地,以逸待勞!從開戰到喊OVER...其實也不能說他不動,他也移動了大概10公尺,從開始到結束30分鐘,他始終在那,這招不錯喔,輕鬆就可以將敵軍伏擊!完全不費吹灰之力...但是,我偏不愛,與其如此,我寧可在家吹冷氣!

也有人一開始就像過動兒,拼命的向前衝,我有時就會懷疑我是過動兒,我也在衝,我玩生存遊戲不是只為了打掛敵軍,而是讓自己流流汗.運動活絡自己的筋骨,增進整個隊伍的融洽與聯絡情感!在我的認知中,戰鬥不是每個戰役都以埋伏來決勝,或許一次兩次,但久了,雙方都學會龜仙人那招...你猜錯了不是龜派氣功,是龜仙人不傳的絕技,但卻是有些人在戰場上的最愛勒!想想看...這個時候我們是不是該帶個躺椅&茶具下場,不然蹲那麼久,雙方都在龜,不累喔!一龜半個多小時很累捏!有啥好玩

不好意思,神經線沒攪緊,胡言亂語了一通,親愛的朋友們,可別對號入座唷!我怕怕捏!!!怕有人又誤會囉,哇哈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